上海民族黨負責人何岸泉引咎自罰 | 紐約時代廣場舉旗一個月

上海民族黨負責人何岸泉因領導滬民黨兩年,未能獲得英文媒體關注而決定引咎自罰在紐約時代廣場舉旗一個月。

建黨初期何岸泉曾經誓言要通過宣傳活動,吸引美國英文媒體關注報導上海民族黨的脫化歸歐全盤西化宗旨和上海獨立訴求,然而兩年過去了,迄今為止尚未獲得英文媒體關注報導,故決定引咎自罰,在世界最著名地標紐約時代廣場舉上海共和國國旗一個月,以懲罰自己失職之過。

自今年3月起,紐約遭受武漢病毒侵襲引發武漢肺炎大爆發。時至8月,紐約疫情雖處於相對較低傳染狀態,但紐約州州政府和紐約市市政府均不敢懈怠,日前在州界設立武漢病毒檢測站,檢測進入紐約州的訪客。昔日人潮洶湧的紐約曼哈頓時代廣場的人流已非以往可比。何岸泉選擇時代廣場舉旗自罰的目的,一是反省自己在滬民黨活動設計方面的過失,二是為將要進行的『佔領曼哈頓時代廣場』活動作可行性測試。

發表留言